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奎儒为学生上党课
信息来源:美高梅集团4688.am.首页 发布时间: 2023-04-1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蒲子涵 访问次数: 16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严格党员发展标准,提高学生党员党规党纪意识,47日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奎儒以《坚定理想信念、严以修身律己,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题,为党员发展对象和第三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又有意义的党课。

陈奎儒结合自身工作和现实案例,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考量、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谋划和全面从严治党对我们的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详细地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背景、现实要求和主要内容。他要求大家:一要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二要讲纪律明规矩,不断学习纪律、懂纪律和守纪律,时刻有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和防范意识,加强对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同时,他还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踏实做人、认真做事,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力争成为一个“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