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畅游书香林,读书伴我行”读书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美高梅集团4688.am.首页 发布时间: 2023-04-0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俞梦菲儿 访问次数: 11

春读书,兴味长,磨其砚,笔花香,关于读书是绝对不懈怠的,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在4月23日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鼓励同学们养成好好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并,进一步提升文化内涵,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4688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决定举办“畅游书香林,读书伴我行”读书月系列活动,现将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秉承“畅游书香林,读书伴我行”的宗旨,以书为伴,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

二、活动时间

2023年4月5日至4月23日

三、活动内容

1、借阅书籍“打卡”活动

时间:4月5日-4月23日

活动期间在图书馆借阅量超过五本的同学,学院分团委统一给予活动证明。

同时会按照借阅量排名前三名予以奖学金奖励,一等奖200元,二等奖100元,三等奖50元。

2、“最美读者”摄影比赛

时间:4月14日—4月23日

春暖花开,正是读书的好时节。为鼓励广大读者发现读书之美,读书月期间将开展以“最美读者”为主题的摄影比赛,用镜头记录亮点,优秀作品将颁发荣誉证书。

3、好书推荐

同学们积极借阅书籍,向学院广播站和宣传部推荐优秀图书,通过西山广播站和学院官Q进行推送。

4、“青春之声”朗读亭经典诗文诵读比赛

时间:2023年4月23日

同学们根据在图书馆借阅的数据,选择书中优秀片段进行朗读比赛。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奖金300元;二等奖3名,奖金200元;三等奖5名,奖金100元。

 


 

共青团4688美高梅集团唯一网站分委员会

2023年4月5日